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心情大变....

现在的心情很down......
想了两天,都不懂是我自己错还是.....haiz.........
也许你真的对我已经死心了。而我都没话好说。
我都不懂,为什么我说要去找你时,你一定很快的就说了出口(不要)
难道这样我自己还不明白吗。
你不想看到我,为何你不直接说出来呢。
想了两天,都不懂自己想了什么垃圾出来。
我只会说一句,我很烦!!
有事我在想,要怎么样和你好会。
但,每次打给你时,你的语气一定不一样。
所以才弄到我没什么东西和你讲。
我很希望你在这里看了过后你会明白。
我永远都是那么爱你陈美儿。
还有我在工作已经很累了,希望你不会怪我那么少时间陪你。
最终你要的决定是怎样,我都尊重你。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