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不舍得

现在是凌晨3.58了,我就快要搭车去新加坡了。
爸妈你们要照顾好你的身体,我很不舍得你们。
美儿你也是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,己的要准时吃东西不要在胃痛了。
哥你要好好看着弟弟还有爸妈。
大嫂谢谢你帮我这么多的东西(哥等你的好消息结婚)哈哈。
程你也帮忙看看家里。
涵,我最不舍得是你,你也帮了我不少,我都不懂要怎样报答你,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。
去到哪里我会打给你们,我也会照顾自己。
这次是我第一次离你们那么远我真的不舍得你们。
兄弟们谢谢你们刚帮我庆祝。你们要加油噢。
我只有一句感言,对不起,谢谢你们。
爸妈哥弟程涵美儿兄弟你们保重。我爱你们。
YOU ALL ARE ALWAYS IN MY HEART.THANK YOU.
MUAK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BY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